世界排名第七,但可惜的是,她这次没能拿到wtt 世界杯的资格

说起来挺让人意外的,陈熠这次的签位真的有了变化。原先跟王曼昱同区的概率降低了,反倒更有可能跟孙颖莎撞在一起。不过虽说陈熠现在世界排名第七,但挺可惜的是,她这次没能拿到WTT世界杯的资格。本来拿个分挺高的比赛多参赛,是很巩固她的优势的。但名额这东西就看队内的排名,她被陈幸同、蒯曼还有王艺迪挤了下来。好在小姑娘抗压能力挺强的,就是进攻有时候还得稳点。大家觉得她只要再稳点,下一个大赛肯定能被选上。现在她正在打WTT太原挑战赛呢,要是拿了冠军,积分排名立马就能涨上去。其实女队里大家都憋着劲儿呢,覃予萱才16岁就拿了世青赛冠军,现在已经是世界杯的名额了。陈熠得抓紧机会练基本功。她和王艺迪、蒯曼积分咬得挺死的,看谁能冲到前面去。 有个挺有意思的事是,本来蒯曼和孙颖莎老在一块打球,因为张本美和变成5号种子了,这局面就变了。现在张本必须打进半决赛才可能碰上孙颖莎或者王曼昱。所以以前蒯曼她们没怎么直接对上张本美和。现在王曼昱得盯着张本美和打呢,因为对方进步太快了。不过陈熠跟张本美和打还是有点优势的,特别是在顶压力的时候。虽然去年她赢过张本,但那时候人家状态不好。蒯曼现在练得勤就是为了重新拿下她作为6号种子的地位想要冲世界前五就得经常赢对手才行。 万一陈熠分在下半区了,大概率能碰上张本美和或者孙颖莎。以后在八进四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孙颖莎的局面。如果王曼昱早早出局了那肯定就好办多了。只要陈熠能稳定进半决赛去抢积分超越蒯曼只是时间问题。 要是陈熠分到上半区的话那就要面对孙颖莎了胜率确实不高不过这对蒯曼拿积分是好事儿她只要赢了张本美和就能稳进半决赛不管怎样只要能保持在世界前五就有希望拿奥运单打名额她跟蒯曼差不多大现在正争着去奥运呢国际赛场表现好了排名上去了才能抽中重要比赛的签这对外战实力帮助可太大了这也是个良性循环王曼昱也看着师妹赶紧成长呢要是分在上半区她要跟孙颖莎打胜负还真说不准反正未来可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