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长:与美国在日内瓦的谈判气氛很好

伊朗外长阿拉格齐在当地时间17日的谈话中透露,伊朗与美国在日内瓦的这一轮谈判气氛很好,大家都能开诚布公地交流。两边提出了很多想法,最终给谈判定下了一套共同遵循的指导原则,接下来就要照着这个框架去弄协议文本了。不过阿拉格齐也说了,这并不代表马上就能把事情给办了,以后起草具体的合同文件才是真正的难点。好在目前的情况挺乐观的,双方愿意继续往下走。至于下一轮什么时候谈还没定下来,大家打算先把那些草稿纸拿出来商量商量,然后再把第三轮的日子排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