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男冒出来说:我能行!其实吧,现在就想找个老伴好好过日子

最近在重庆,有个女的相亲的时候提条件挺狠的,就是说不要小孩,还得50万彩礼。JK就是校服那种嘛,这个重庆女的穿得红红白白的,戴上发饰很洋气,一出场就把大家伙儿都吸引过去了。 她在公园的角落里摆了块KT板,把自己的要求写得明明白白:虽然能结婚,但绝对不生孩子。周围人都挺惊讶的,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不过很快就有个二婚男冒出来说:我能行! 其实吧,现在大家也都挺现实的,结婚不生孩子的人也有很多。但这女的直接就要50万彩礼,还死活不肯要小孩,一下子就把好多适婚男都给吓退了。现场围观的人多了去了,大家议论纷纷。 这位男子说自己本来就是二婚的,现在就想找个老伴好好过日子。本来想退缩的好几个男人也都突然举手了,抢着要给她花钱。这事儿在网上也吵翻天了,有人觉得没有孩子的婚姻肯定不稳当,就像个沙盘一样容易散架;也有人觉得人家既然都说好了不生孩子那是个人自由,尊重就完事了。 所以说啊,现在结婚的样子多着呢。也提醒咱们准备结婚的人一定要多聊聊、多商量。观念不一样的时候得学会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才能找到那个最适合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