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现代技工学校和云阳县中医院签了约,打算联手培养人才

2026年3月18日这天,重庆市现代技工学校和云阳县中医院在康复护理院签了约,打算联手培养人才。当时云阳人社局也派了人过来盯着。现场不光有陈林副院长介绍医院情况,张宇校长也给大伙儿摆了摆学校的优势和想培养什么样的人。人社局那位觉得这是好事,既响应了国家政策,也能解决地方缺技能人才的问题。最后张宇跟陈林直接签字,这就算正式开始合作了。大家都觉得这是个好的开始,以后双方得把实习、培训和找工作这些事儿做实做细,把各自的长处都发挥出来,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