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管理层无能,主要还是得怪字母哥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逐渐走到了尾声,大家都在忙着给季后赛做准备。今年那些打算摆烂的队伍都特别看重疯狂三月的比赛,毕竟这是个测试新秀的好机会。除了彼得森和迪班萨这些年轻人外,联盟里还有不少有潜力的球员值得关注。不过也有些球队挺尴尬的,不上不下。比如雄鹿就是这样的情况。到了赛季末了还没有明确的目标和计划,这种事在NBA里也不常见。 这并不是说雄鹿管理层无能,主要还是得怪字母哥——扬尼斯·安特托昆博。赛季刚开始的时候,雄鹿曾经想放弃争夺,想摆烂拿个好签位,甚至都打算让字母哥赛季报销了。结果呢?字母哥坚决不同意,他拒绝提前结束赛季,非得要伤好了才能归队。这两个人的想法就差了十万八千里。 球迷们可能不理解为啥字母哥不愿意休息一下。身体保护好了,球队还能拿到好签位。其实这里面有好多复杂的情绪和矛盾呢。最近有个路威、帕森斯还有考辛斯主持的节目里就提到了这个事儿。主持人对字母哥那是相当不待见。她就说:“关于字母哥留不留队的话题都讨论一年多了吧?他老是装好人,现在闹大了怎么办?” 等过一两个月雄鹿真要交易他的时候,他肯定会说:“哎呀我不是想走啊,是球队逼我的嘛!那时候我们俩早就有矛盾了。”这事哪儿是单纯的复出态度问题?那是他在炒作自己啊! 看得出来为了维护“一人一城”的形象,字母哥在外面装得好好的。但私底下呢?他把雄鹿管理层折腾得够呛。他一直让球队交易好帮手来证明自己有多重要。等到球队资源都耗光了、实在没招儿了的时候,他又开始跟管理层作对了。这么一来二去就把管理层逼急了呗! 他嘴上说着:“大家都看见了吧?我真不想走啊!”其实就是为了给球队压力罢了。到了这个地步连赛季报销都不愿意休息一会儿。所以现在雄鹿老板也很直白地说:“今年夏天只有两条路给你选——要么续约留下,要么交易走。” 这几年雄鹿对字母哥那是相当尊重的,毕竟人家是顶级巨星嘛!可这几年他老拿媒体施压管理层表现得比詹姆斯当年还强硬呢!看着就比詹姆斯还直接公开啊!他嘴上说愿意在这儿待一辈子要胜利呢!可面对球队给他付出的那么多未来筹码这种表现还真让人失望啊! 说实话跟哈登比起来呢?字母哥这招更隐晦但也更伤人。哈登虽然直接逼宫但至少态度明确利索痛快。反观字母哥为了维护个人形象不惜挑起内耗最终还可能把自己和球队的未来都葬送掉这事儿值得深思啊!现在雄鹿的情况真是让人感慨万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