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了,因为郑州南站要盖房子,好几个路都得封掉给干活儿。大伙看仔细了,为了修南站,从2026年3月10日开始,紫东路这段路(就是紫辰路和通站路中间那块)就得封了,工期长达236天。 先说紫东路的具体封法。第一阶段先把北边的路全封了,南边那条非机动车道还能走。南边机动车道本来有三车道,现在得借用一条往西开的车道改成往东开,另外两条不变,就是单行双车道。大家开车过这段路可得慢点。第二阶段再反过来封南边的路。 郑州交警也给咱指了条明路,去那儿的车可以绕着南三环走。除了紫东路这事儿,龙图路那边也在忙活。龙图路是从丰熙街一直到龙源西二街这块儿要封起来施工,工期可是有600天呢。这路封了以后,大家可以绕道龙文路或者龙曜路走。 还有个事得提一嘴,大家别忘了郑州还有限号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