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商丘市张阁镇举行了“全国文明村镇”揭牌仪式。这可是个“国字号”的荣誉,张阁镇这回是给面子。张阁镇党委的姜高伟书记、王辉镇长还有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都出席了。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硕东、党群工作部部长郭家红也赶来捧场。仪式一开始,郭家红部长就宣读了这个荣誉认定的决定。随后,王硕东书记和姜高伟书记一起给“全国文明村镇”这块奖牌揭了盖儿。 这个荣誉可是大好事,标志着张阁镇在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上迈出了新的步伐。王硕东书记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张阁镇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说这个奖牌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大家长期努力的结果。他还勉励大家珍惜这个荣誉,把它当成前进的动力。他指出这个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乡村振兴、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姜高伟书记在仪式上也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拿到这个称号既高兴又有压力,这是责任重大啊!接下来全镇上下要把荣誉变成动力,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重点放在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深化文明培育和实践、改善人居环境、发展乡村产业上。他还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不断进步。 这次活动就是要给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一个好榜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