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上海男篮最近可真是气势如虹,拿到了14连胜!1月27日CBA常规赛第20轮的时候,他们主场把广州男篮打得95:78赢了,从那时候开始就再也没有输过球。这个战绩实在是太猛了!上次上海男篮这么长时间不输球,还是要追溯到两年前吧?3月31日晚CBA常规赛第33轮,他们又客场大胜吉林男篮。赛后接受采访时,卢伟指导给球队定了个目标:争取进四强。虽然这个目标听起来有点谦虚,但卢导可不是随便说的,他知道现在的上海队可厉害着呢!这几场比赛打得非常流畅,六个人得分都上双了,大家传球配合得也很不错。卢导把这个过程看得很重要,他觉得大家的分享球意识很强。接下来几场比赛对手是天津、吉林、宁波、福建、北京首钢、广州龙狮、新疆还有山东。对于这样的赛程,我觉得只有北京首钢可能有点难度,但是竞技体育本来就是充满惊喜的嘛!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呢?不过最近卢导和小胖洛夫顿好像又发生了一点小摩擦啊!小胖这个脾气可真得改改了。如果换成杜锋指导的话,估计得给你一顿骂才行了!毕竟CBA外援不仅要能力强,情绪控制也很重要啊!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情绪都管不住,怎么可能有大出息呢?所以大家对于目前的上海男篮还有卢伟指导的表态有什么看法呢?在评论区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