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新闻给了我一个相当大的冲击,香港大埔那边宏福苑发生了火灾,给当地居民造成了严重影响。据TVB 李佳悦报道,香港警务处伤亡查询中心的主管曾淑贤说,这次事件给警方带来了很大的挑战,目前大约有40人还没有被找到。还有100个失联个案被界定为“无法追查”。这其中主要包含三种情况:有些报案人联系不上,最开始给警方的信息也比较零散;另外还有一些报案人其实想找的人并不是住在宏福苑;还有些人的具体地址没记录,和亲友多年没有联系了。 那时候我心里挺不好受的,想给他们提供一些帮助。我就去查了查HK 11月26日和11月30日的新闻报道,发现火灾是在11月26日发生的。香港警务处伤亡查询中心应该是香港警务处的一个部门吧?他们一定非常忙碌和辛苦。曾淑贤作为这个部门的主管一定承受了很大压力吧。她还提到有一些报案人提供的信息不完整或者不准确。这让我想到如果是自己的家人失联了该怎么办呢?我会怎么跟警察沟通呢?肯定希望警察能够尽快找到他们吧! 李佳悦在报道中还提到了这次火灾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想象一下那种情况吧!多栋住宅楼一起着火了,居民们该有多慌乱啊!我真的希望每个人都平安无事。香港警方这次应该是全力以赴地在查找失联人员了吧?希望他们能够尽快给那些焦急等待消息的家属一个满意的答复。 现在时间已经过去几天了,我想知道有没有新的进展呢?虽然有100个个案被界定为“无法追查”,但是还有40人仍然失联着呢。这个数字让我觉得很揪心啊!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找到他们呢?我祈祷每个家庭都能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