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凌晨,圣地亚哥无畏契约大师赛败者组决赛打响了。PRX和NRG又碰上了,最后PRX以3比1把NRG给赢了。这样一来,PRX进了周日的决赛,NRG只能拿个季军。对NRG来说,这个结果太失望了,他们本来想连拿两个冠军呢,结果梦想破灭了。在这个阶段,PRX和美洲队伍打了七场比赛,赢了六场,这运气也太好了吧!其实PRX和NRG在瑞士轮的时候就有过交手,结果是PRX输掉了一局。后来胜者组半决赛,PRX先赢了FURIA,接着NRG又把PRX给打回败者组了。不过在败者组里,PRX表现得很强劲,接连赢了AG和G2。最后PRX用一场酣畅淋漓的3比1把“回家”的命运给改写了,变成了“决赛见”。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就挺紧张的,NRG先拿到了一分。PRX下半场努力反击,把比分追成了6比6。不过下半场NRG表现得非常稳固,最终以13比8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是霓虹町地图,PRX以前在这个图上六连胜呢,这一局他们也没有失误,13比7拿下了第二局。第三局是盐海矿镇地图,NRG这次冒险选了这个图,结果开局就不利。PRX半场7比5领先,下半场只输了一局就把比分锁定在13比6。 第四局是微风岛屿地图,PRX进攻方开局8比1领先,手枪局扩大到11比3后就一直压制着NRG。虽然NRG追分到了12比9,但是还是没有办法逆转局势。PRX最终13比12拿下了这场比赛。赛后大家都在讨论经验和心态还有天花板这个问题呢。Invy打得很稳健,d4v41侵略性很强,两个人配合得非常好。Alecks说选手们在高压时刻能冷静下来处理问题。Ethan觉得“滚雪球”这个词在比赛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Keiko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但是心态挺好的。Skuba觉得赛季才刚开始他们还有很多进步空间。 周日决赛马上就要来了!Paper Rex对阵NS无论谁夺冠都能创造历史哦!如果PRX赢了的话就可以连续两届大师赛冠军了!如果NS赢了的话就可以从Premier一路晋升到国际冠军啦!这次太平洋赛区要是能捧起第四个大师赛奖杯就太厉害了!当被问到对阵NS有什么期待的时候f0rsakeN笑着说Dambi会带来混乱但我们是更有经验的队伍呢!Alecks也毫不留情地说抱歉我们明天必须击败你!这场太平洋赛区内战真是悬念十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