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7日晚上18:00,女足亚洲杯半决赛马上就开始了,是中国女足和澳大利亚队之间的较量。这次中国女足在小组赛打得挺好,最后一轮还赢了亚洲第二的朝鲜队呢。不过,四分之一决赛她们跟中国台北队打加时赛才分出胜负,这场比赛可真不容易。再加上核心王霜因为累计黄牌被罚下,这次半决赛她还不能上场呢。 不过咱们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有一个好消息来了!原来亚足联已经安排好裁判组了,是泰国的素比里泰斯托姆亚主裁这场比赛。这位裁判还吹过中国女足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小组赛呢,他给对手出示了6张黄牌,惩办凶狠犯规动作,非常公正。还有就是上次王霜被罚出场的原因是一个非故意的门将碰撞呢,那个韩国裁判就把她黄牌罚下了。现在这个裁判组可是很公正的呢。 这次跟澳大利亚队比赛不容易啊!中国女足和她们的交锋战绩可不太好啊,最近13年7次对阵只赢过一次!上一次赢球还要回到2012年东亚杯呢。再加上这次澳大利亚是东道主,主场优势肯定很大啊。但是现在中国女足已经锁定了世界杯直通资格啦!所以她们没有包袱了。 这次半决赛中国女足真的有希望进决赛哦!看看朝鲜队和澳大利亚队的录像吧,相信教练们已经有战术安排好了!咱们一起为中国女足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