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源大道的限货新规矩

大家开车去和乐、沙地的话,记得看清楚东江源大道的限货新规矩。要是你从赣州经开区、章贡区,或者是从赣州北还有水东镇出发,为了避免被电子眼拍到或者交警拦下来,一定要先规划好绕行路线。从8点半到10点,中型以上的货车全都不能走,那些抢险救灾的特种车可以例外。东江源大道从方特大道到新105国道这段由南往北的路是完全禁止货车通行的,不过反方向的车道还是能走的。这次限货规定一升级,司机们最好提前10分钟打开导航看看怎么走,别因为信号漂移走错路。你要是从赣州经开区或者章贡区出发去和乐、沙地,就沿着东江源大道一直走到方特大道交叉口然后右拐,再上新105国道过去。虽然这样绕路要多走3公里,但是能省15分钟等红绿灯的时间。如果是从赣州北收费站下高速,先沿着水东镇的路去赣州大桥,然后再上新105国道就能到了。这个路线还能避开大桥桥头全天不让货车走的地方,路上红绿灯少也不堵车。最新的禁令标志都已经上线了,不管什么理由都不准开进禁区里去。交警那边会通过视频监控还有定点检查来执法,既会抓拍也会现场罚款。货运企业最好提前改一下发车时间,把早上8点到9点半这个空档留给小货车或者客车来用。咱们提前把路规划好,尽量错峰出行,就能少在路上浪费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