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有好多家医院都想着办法,把停车场的事情给解决了。最近,有人去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看病,发现里面停车位特别多,张先生就觉得以前找不到车位的烦恼解决了。医院也说,这个项目就是为了解决大家看病时停车难的问题,还有很多别的便民措施。徐先生说他觉得现在停车很方便。到了医院之后,就觉得所有服务都挺贴心的。周辉副院长也解释了一下,因为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位置好,来的人多,280个车位肯定不够用。所以他们租了旁边的地下停车场给员工停,把里面的240个车位腾出来给病人用。今年他们又加了8个车位和临时停车位,还把停车场管理系统升级了。在网上医院也可以看到一些小程序链接,能让大家查车位信息还有快速停车。他们觉得这样做可以提高大家的满意度。除了这个医院还有别的一些医院也有自己的办法。市第五人民医院就是让员工把靠近医疗区的车位留给病人用;市第八人民医院就是鼓励员工骑自行车来上班;市口腔医院就是把车道画得更清楚些让车子有序停放。这样大家看病的时候也能轻松点了。总的来说,很多医院都在想办法缓解大家看病时停车难的问题。南宁市参与这个项目的医院已经给大家让出了一千多个机动车位还有六百多个电动车位,每天能帮大约3000个病人解决问题呢!接下来,这些医院还会继续努力优化资源和服务让大家更方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