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昱0-3完败大藤沙月,国乒女单能提前包揽冠亚军吗?

哎呀,这比赛可真够让人惊讶的!咱们的国乒选手王曼昱这次可是栽了个大跟头。WTT重庆冠军赛今天正式开打,作为头号种子的王曼昱竟然在首轮就遭遇滑铁卢,0-3完败给日本选手大藤沙月。太让人没想到了! 王曼昱这次比赛状态其实挺好的,刚在亚洲杯和新加坡大满贯赛都打进了决赛,可惜最后都输给了孙颖莎屈居亚军。不过她现在世界排名第二,实力还是非常强。可是这回情况就不同了,跟大藤沙月刚一交手就被打懵了,3-11、5-11、3-11连输三局。马琳教练在场边看着也是一脸无奈啊。 我记得去年重庆冠军赛的时候,王曼昱半决赛对阵陈幸同因为腰伤退赛没能走到最后。这次王曼昱状态正佳,本来还盼着能走得更远呢。不过她的对手大藤沙月实力也不差,世界排名第13位呢。 大藤沙月在日本女乒里也是有一定名气的,之前在WTT金奈站还拿过冠军。这回抽到王曼昱可能是有点不走运吧。不过别看她排名不高,比赛开始后搏杀得挺厉害的。 开局3-1领先之后,大藤沙月反手表现得很抢眼。好在王曼昱顶住了压力一度6-5反超比分。不过可惜没能顶住对手的反扑啊!连丢5分让大藤沙月拿到局点,最终11-7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更加激烈了,大藤沙月接发球反手拧拉和接正手爆冲都给了王曼昱很大的压力。王曼昱自己失误也多,对拉时也不太稳当。结果这局比赛比分很快被拉开到8-2领先。 尽管王曼昱连追了几分,但还是以5-11再丢一局。0-2落后的局面谁也没想到啊! 第三局比赛更是惨不忍睹!大藤沙月上来就0-3领先,王曼昱叫了暂停也无济于事。 后面几局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大藤沙月越打越兴奋直接抢攻,比分瞬间拉开到了7-1。 最后结果就是3-11再输一局啊!0-3爆出超级大冷门! 这回重庆冠军赛才开始没多久,国乒已经有两个人出局了——黄友政还有就是咱们的大明星王曼昱。 下半区还有陈熠、陈幸同和石洵瑶在等着呢!她们能顺利过关晋级决赛吗?国乒女单能不能提前包揽冠亚军?现在看来都有点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