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东亮前阵子去忻州市那边,给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了新春的问候。这个时候的年味挺足,他代表省里的领导班子向大伙儿表达了感谢,毕竟辛苦大家这一年来的付出。 山西日报记者阮洋拍了现场。卢东亮特意去了华电忻州广宇煤电有限公司,这地方是负责忻州城里集中供暖的。他进了企业的集控中心,看看机器转得咋样。他看了实时的运行数据,电煤够不够用、设备负荷高不高、能不能供上热、有没有环保的问题,这些他都问了。他跟企业的人讲,群众的冷暖最要紧,要科学地管理设备。 他还嘱咐后勤得跟上,让一线的工人在假期能过得舒服点。不仅如此,他还问了一下企业以后搞新能源基地的打算。他鼓励企业多搞些绿色的能源项目,多建设新能源基地,为国家的能源转型出力。卢东亮强调说,过节是家里人团圆的日子,各地的干部要负起责任来。不管是安全还是供煤供物资、交通运行,还是旅游接待,都得搞好。 咱们党员干部得辛苦一点,好让老百姓能安安稳稳地过个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