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春假放假时间表出炉,学校都在给家长发通知了

虽说成都的春假安排在2026年早有消息传出,但你要是等到4月1日才去看的话,肯定就晚了。教育局那回调查的时候虽然问过学生家长的意见,不过具体要把假期放在啥时候定还得看各区的情况。就说锦江区、青羊区还有金牛区,这几个地方的学校都已经在给家长发通知了,说是把4月初这段时间给空出来。 因为成都市的地盘大嘛,各个区都能有自己的说法。所以虽然都说3月1日开学报到,但这只是个大原则,各个区的具体日子可能还得自己定。成华区那边也没啥两样。这次特别要提一下的是,有初三和高三的学生家长爆料说,孩子可能不放假了;而高一高二的学校倒是想安排点研学活动,也是想帮着孩子适应以后升学的压力。 像这种放假的事一般都是教育局先给个大框框。成都市教育局那边说了,虽然他们已经调研过了,但具体的时间还是得听学校和家长怎么说。到时候开学的时候学校肯定会把消息告诉每个人的。 其实大家都盼着能在这几天里好好陪陪家人。清明节一过就轮到大家团聚、扫墓祭祖的时候了。学生们要是能趁着这个机会多放松放松也是好事儿。你自己是啥打算啊?有没有啥特别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