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也就是开工第一天,济南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把全体干部职工召集起来,搞了个开工“第一课”的安全生产培训。当时,中心就把济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发的通知精神,给大家伙儿传达并且解读了一遍。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在会上专门讲了话,明确了今年安全生产的任务,把责任一项项细化给每个人。他们还给大伙儿定下了规矩,叫“一岗双责”,就是要求每个人在干好自己的工作之外,还得管安全。中心要求大伙儿全力以赴,保障今年工作平稳起步、稳步推进。中心还把这次活动当做个好机会,好好分析了一下现在的安全形势,接着就要排查隐患整治问题了。他们下定决心要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争取开创个新局面。希望能为全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出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