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菲家的动向可真是让人期待啊。常刷娱乐动态的朋友肯定都知道,小汪马上就要满月了,小菲终于准备接筱梅和小宝出月子中心,回到北京他们的住处。大家都很好奇他们什么时候能回北京,小两口也在直播里给了准信儿:手续正在办,大概四月份才能动身。 其实啊,筱梅这人真的挺厉害,既会说话又会办事。这次她帮婆婆说句话,把关系弄得很好,还让丈夫有了台阶下。一家人都和和气气的,这比什么都重要。 刚刚出生的小宝宝最需要的是什么呢?那当然是一家人整整齐齐、和睦相处啦。肉肉这个小名听着就比大壮要接地气得多嘛!软乎乎的小宝宝叫肉肉多可爱啊。 大家关注小菲一家可不仅仅是为了吃瓜,而是因为他们的生活特别真实。谁家不爷爷奶奶疼孙子孙女?新手小夫妻养娃过程中闹点小趣事、拌点小玩笑不是很正常嘛? 这次小名的趣事引起了广泛讨论,大家都能从中看到自己家的影子。筱梅和兰姐相处得这么好也是个意外收获吧。隔了这么远的距离还能相处融洽,这样的默契和智慧确实难得。 总之啊,现在大家都盼着四月份赶快到来呢!这样一家人就能回北京了,兰姐也能早日抱上心心念念的大胖孙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