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的2月27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的春季学期开学党委(扩大)会议在德善楼524会议室召开了。这事儿是学校组织的,主要的内容就是把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给大家,同时也给大家梳理一下“十五五”规划和2026年的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绍荣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和党委副书记刘仲全也出席了。还有陈志军、杨敏、韩亚军、彭祖辉和文斌几位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还有新校区建设的负责人也都列席了这次会议。 会上,大家就学校的“十五五”发展、2026年的开局工作以及各个部门的重点任务交流了想法和措施。会议要求大家把年度重点任务和发展目标抓好落实。首先是要以党建为统领,把巡视巡察整改任务抓实;其次是要坚持立德树人,重视师生身心健康;再者就是通过“双高”建设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然后要加快新校区的规划建设进度;最后就是要引导干部实干实绩。 学校还强调了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这就要求大家从实际出发,尊重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还要强化学习研究,提升把握政策和推动发展的能力。大家得顺势而为、谋定后动,把各项工作都做到实处。 今年的任务比较艰巨,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把“十五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大家都要保持勤奋有为的精神状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只有这样才能为学校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咱们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的各位领导都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认真贯彻这些精神,努力工作。给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