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刚发布了一份报告,讲的是今年各俱乐部在欧战里拿的奖金。排第一的是巴黎圣日耳曼,足足拿了1.54亿欧元,这笔钱占了他们总收入的18%。排第二的国际米兰拿了1.38亿,钱占了25%。这次一共有12家俱乐部在奖金这块上创了历史新高,平均下来,欧战收入能占到总收入的25%。像摩纳哥这种的,更是夸张,奖金占了他们总收入的48%。除了巴黎和国米,还有八支球队的收入都破了1亿欧元大关。排在第三的是巴萨,拿了1.22亿;第四的阿森纳拿了1.21亿;皇马和拜仁分别拿了1.14亿和1.07亿;多特蒙德和利物浦也表现不错,分别拿了1.03亿和1.02亿。虽然利物浦没能进八强,但因为联赛打得好,也捞了不少奖金。尤文图斯拿了9500万欧元,马德里竞技拿了8600万欧元。这份报告不光是看球队踢球踢得好不好,也是在看他们赚了多少钱。以后各队肯定更重视欧战这块了,毕竟钱多名声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