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啊,胖东来恢复营业了,2月21日就是他们开门的日子了。那天早上刚过十点,许昌胖东来天使城、时代广场还有新乡的那几个店外头,都挤满了人。客服人员跟咱们说,这回真的给限流了,得排队两个多小时才能进去。还有人告诉咱们,哪怕是五点多钟就去排队了,有时候也未必就能排得上号。大家这一大早为了早点进去可没少折腾。因为这事儿,许昌那边的天使城、时代广场,还有新乡那边的胖东来商贸集团的几个店外头全是长龙。好多顾客为了能抢先进店,或者是买点儿年货,特意大半夜就开车赶过来了。你看地图上显示,这些门店周围的路现在全是堵的。胖东来商贸集团当初说过春节期间要方便大家购物,所以2月21日也就是大年初五这天把所有门店都给正常营业开了。结果没成想,真的就是火爆到了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