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那个小杨阿姨在4月1日晒出买菜视频的事拿出来说,网友们眼尖地发现在镜头里有个老太太。远看的话,老太太穿着休闲装,手里拎着一把大葱,安静地跟在小杨阿姨后面排队。大家都挺惊讶的,感觉老太太这么年纪了还跟着买菜,挺辛苦的。其实,小杨阿姨能回台北复工这个事儿早就定下来了。她在汪家做了十几年,从大S在的时候就照顾小玥儿和箖箖。汪小菲和张兰一直对她挺好,给她三十万年薪还有各种福利。所以她在汪家上班本身就没什么问题。不过这次买菜视频里多出个老太太倒是挺意外的。 这个老太太是马筱梅的妈妈。之前马筱梅带孩子在北京住张兰家的时候,她就天天守在厨房忙里忙外。后来生宝宝坐月子的时候,小杨阿姨又休假了,家里的事还有孩子都得她一个人扛着。张兰经常夸这个亲家好,又勤快又踏实。这次她跟着小杨阿姨去买菜也是习惯了吧。 其实马筱梅心里应该也挺心疼妈妈的。她之前在直播里说过妈妈太累了,不想让女儿也受这种累。可是她嘴上说着心疼又忍不住让妈妈继续操劳。每次直播的时候有人问她还要不要生女儿,她都特别坚决地摇头说不想再生了。她觉得做媳妇太累了当妈妈也太累了。 其实大家都看得出来这是老太太为了女儿一家人好才这么辛苦的。她跟着小杨阿姨去买菜其实是在帮忙把关账目让家里一切都清清楚楚。小杨阿姨情绪一直挺稳的没有什么不悦的样子。 说到底吧老太太的没苦硬吃是因为太爱女儿太放心不下女儿了。她怕女儿在婆家受委屈怕处理不好家里的关系所以宁愿自己多做点累点也要帮女儿把一切都安排妥当。汪小菲和张兰肯定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感激这份付出的但这份付出背后的辛苦只有她们自己最清楚。 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