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市行情有点吓人,主要是因为那边的冲突越闹越凶,股市也跟着往下掉,我就赶紧来给大家盘一盘。

哈喽宝子们,这两天债市行情有点吓人,主要是因为那边的冲突越闹越凶,股市也跟着往下掉,我就赶紧来给大家盘一盘。首先看数据,央行昨天搞了80亿元的逆回购,利率定在1.4%,但正好有1373亿元的资金到期,这么一折腾,最后净回笼了1293亿元。 早上开盘隔壁市场直接慌了神,三大指数都直接低开了,不过债市这边波动还没那么大,主要是在原地晃悠。现在大家都怕地缘冲突再升级,油价涨了又给美联储加息加了一把火。至于漂亮国那边的动作会不会直接影响咱们,我看还是以咱们自己为主,跟他们有点错位。 当下的债市走势主要还是看钱紧不紧、经济基本面怎么样,还有今年的政策定什么样。因为资金面还是比较宽松的,所以今天的利率还维持在低位撑着场子。到了11点30分收盘前,各种基金的涨跌数都有了:华夏固收跌了13个,南方中债亏了6个,方正富邦鸿远大概在75到85个点之间晃荡,富国优化增强在70到80个点里波动,中邮恒利大概是25到35个点左右。 再来看国债期货那边跌了-0.09%,而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到了1.840.005%,虽然现在ETF还在正常交易,但别忘了现券是要等到下午3点以后才算数的。信用债那边大概是阴天状态,利率债是雨天。 最后看资金面情绪指数只有49,这说明钱还是比较稳当的。机构方面呢,交易的那帮券商基金还在忙活,配置的银行保险就比较低调。小涵我是个95后银行职员,天天盯着行情给大家播报策略。 市场这水太深了我只能尽力分析分享,大家要是有啥不懂的就在评论区留个言或者打888祝大家发大财!记住这里面的产品和操作都是我个人的观点,仅供参考啊!